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任丘市三建门业有限公司

自动伸缩门|电动伸缩门|河北自动伸缩门|河北电动伸缩门|河北伸缩门|任丘伸缩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伸缩门横梁与连接件组合结构实现:
新闻中心
伸缩门横梁与连接件组合结构实现:
发布时间:2019-03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目前电动伸缩门的上横梁结构,主要由许多长形的横梁件和连接件组成,横梁件之间依次通过连接件串接,形成上横梁的主体结构。由于横梁件与连接件之间的固定方式是使用自攻螺丝固定,使得上横梁结构的美观度上略显不足,并且在安装时费时费力。
  结构新颖的横梁件与连接件的连接结构,以提高上横梁结构的美观度,并使上横梁便于安装。采用如下技术方案实现:
   电动伸缩门横梁件与连接件的连接结构,包括若干横梁件和连接件,横梁件和连接件间隔设置,横梁件包括管体,管体的两端分别设有插头,在管体内沿轴向设置螺纹杆;连接件包括连接件本体,连接件本体的两侧分别设有一管状接口和二管状接口,一管状接口和第二管状接口之间形成一定的夹角,在一管状接口和第二管状接口上分别设有与插头相适配的插槽;在连接件本体分别穿设有导向管和内螺纹管,导向管、内螺纹管和螺纹杆的数量相等,均为两个,导向管的中轴线与第一管状接口的中轴线平行,内螺纹管的中轴线与第二管状接口的中轴线平行。
   工艺效果:连接弯头采用插接的方式与梁件两端连接,并且连接弯头两端通过螺纹杆拉近固定,使得上横梁结构在外观上无螺丝固定,提高了上横梁结构的美观度;使得上横梁的安装简单便捷;上横梁的外形结构带有曲线,外观更加精美。
 
自动伸缩门 http://www.sanjianmenye.com